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洛阳是13朝古都为什么旅游业却一直发展不起来?

乡村旅游 2019-07-28 11:07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读书那会儿,地理老师说到洛阳,就会不自觉地说起其悠久的历史。洛阳作为13朝古都,有着太多值得一看的历史遗迹。

  但问题是相比其他旅游城市,洛阳的旅游业并不是很发达。我能想到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虽然在记忆中,洛阳历史悠久。但要让我说出几个特别著名的景点,除了龙门石窟其他的我可能还要想一想,或者百度一下。

  人们常说,每个城市都需要有自己的名片。洛阳如果想成为著名的旅游城市,那么就需要不止一张名片。每当大家提到它们,就会不自觉的想到洛阳。

  当地食物是否对胃口,酒店入住是否舒适,交通出行是否便捷,这些对于当地政府来说,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都说洛阳市历朝古都,可谓是根正苗红。但谈到现代洛阳有什么亮点,或者远超过其他城市的地方,却是寥寥无几。

  背后有悠久历史,固然是件好事。但如果只是躺在历史上,不思变不求新只想着吃老本,总有坐吃山空的那一天。

  所以怎么样让这个古城重新焕发活力,也是吸引全国游客到洛阳旅游的重要原因之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