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萨尔茨堡观光旅游和观光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8-01 00:19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世界上最美丽,最浪漫的城市之一是萨尔茨堡,毫不夸张地称之为世界音乐之都。为自己判断,因为这是最着名的作曲家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的出生地。必须要说的是,城市居民自己不会忘记一分钟,因为他们的着名乡下人的名字是一个真正的趋势,给他们带来可观的收入。事实上,萨尔茨堡是奥地利的主要旅游中心之一。对于萨尔茨堡来说,没有“旅游季节”的概念,这里一年四季都有,因为附近有滑雪高山基地。

  在萨尔茨堡,我们去年夏天从巴伐利亚到维也纳旅行。我们只有一天时间去了解这个神奇的城市,尽管萨尔茨堡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城市,但这一天当然不足以让我们看到所有的景点。但是这一天足以让我们以其独特的氛围无休止地爱上他。今天萨尔茨堡所在的地方是凯尔特人在公元1世纪中期选择的,在这里建立了一个定居点,然后罗马人来到这里,建造防御工事,后来定居点逐渐扩展到城市,巴伐利亚的Rulert捐赠给了7世纪。与这位主教一起,这个城市的鼎盛时期是连通的,因为他建立了两个修道院,成为“城市形成”。随后,他被天主教会册封,大教堂以他的名字命名。从那以后,萨尔茨堡拥有自由城市的地位,首先由主教统治,然后由大主教统治。

  由于从中世纪开始的盐矿开采,这个城市实现了特别繁荣。它的名字来自“salz” - 盐和“城堡” - “城市”。萨尔茨堡的大主教付出了很多努力,并没有多余的资金将他们的城市变成艺术和恩典的中心,模仿巴洛克占主导地位的罗马,并复制其建筑。这就是为什么萨尔茨堡是一座巴洛克式建筑的城市,这种风格的第一批建筑物出现在这里并非偶然。城市中天主教堂的丰富程度也可以解释为它直到19世纪属于大主教。萨尔茨堡位于萨尔茨河畔的阿尔卑斯山脉之间,将其分为两部分。左侧或旧城区列在UNESKO遗产名录中,这里有历史建筑,大教堂,教堂和中世纪堡垒。右侧,其建筑始于17世纪,同样有趣,它与许多名人的名字有关,包括出色的作曲家莫扎特,奥地利最着名的作家之一 - 斯蒂芬茨威格和杰出的指挥赫伯特冯卡拉扬。我不知道为什么,但在萨尔茨堡,一切都闻起来像肉桂,这种气味现在永远是我与萨尔茨堡唯一的联系。即使是莫扎特长袍旅行带来的泰迪熊也能保留这种气味很长一段时间。

  我们的萨尔茨堡之旅以及这个城市的大部分短途旅行都是从米拉贝尔公园开始的(所有旅游巴士都在它旁边停靠)。这个令人惊叹的美丽公园被认为是欧洲风景艺术的杰作之一。在公园的中心矗立着同名的宫殿,虽然这个名字是米拉贝尔,他没有立即收到,但最初被称为阿尔特瑙。他是为这位城市的统治者之一为他心爱的人而建造的。是的,是的,大主教。尽管独身誓言,大主教Wolf Dietrich von Reitenau无法放弃对美丽的Salome Alt的热爱,多年来和她一起生活,为她建造了一座宏伟的宫殿,周围环绕着美丽的公园。从这种爱中,莎乐美生下了15个孩子,但幸福的生活被打断了 - 大主教被剥夺了他的尊严,被监禁并很快死亡。莎乐美和她的孩子们耻辱地把新的大主教驱逐出城市 - 顺便说一下,这位前罪人大主教的堂兄。显然他非常渴望从记忆中抹去他亲戚倒下的所有痕迹,他命令将宫殿从Altenau改名为Mirabel。随后,宫殿重建,包括因为火灾,几乎完全摧毁了它。现代建筑建于18世纪。米拉贝尔花园不仅拥有众多明亮的花坛,草坪,还有喷泉和雕像。一些非常无聊内容的雕像,它们是根据古希腊神话创造的,其中许多都致力于爱情娱乐。该公园还有一个夏季剧院,一个僻静的画廊,由树篱分隔的独立区域,公园可以欣赏到高耸于城市上方的Hohensalzburg城堡的壮丽景色。

  我们步行的下一个地方是Markplatz广场,莫扎特的房子就在那里。他的家人于1773年在这所房子里购买了二楼公寓,在这里举行招待会,音乐会和舞蹈晚会。他的许多着名作品都写在这里。的确,公平地说,应该说莫扎特居住的房子几乎没有。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该建筑遭到严重破坏,只保留了舞厅所在的部分。在他周围,房子重新建造。现在这里是着名作曲家的博物馆。另一栋与莫扎特相关的房子位于旧城区的另一边。在Getraydegasse的9号房子里,莫扎特家族的生活时间是1747年到1773年。1756年1月27日,在这里,未来的天才被曝光 - 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目前,这里还有一个博物馆,虽然没有那么多与莫扎特有关的真品。最有价值的展品是Wolfgang Amadeus的儿童小提琴,他在三岁时演奏。我会告诉你一个秘密,请原谅萨尔茨堡人民,因为他的短暂生活,莫扎特并没有在家乡度过太多时间,而是更喜欢他更加世俗和华丽的维也纳。

  与伟大作曲家相关的另一个地方是萨尔茨堡大教堂,其名称为圣徒鲁珀特和维吉尔。我已经写过关于圣鲁珀特的文章,圣维吉尔是8世纪这个地方第一座寺庙的创始人!从那时起,寺庙一再被摧毁,焚烧,重建,今天它是这个城市的主要景点之一。应该单独说一下大教堂的建筑。它的主要部分是残留的巨大和令人印象深刻,接近罗马风格,更像一个堡垒,门面是巴洛克的典型例子:优雅和精致。顺便说一句,在施工期间,它是德国土地上的第一座巴洛克式寺庙。但莫扎特与它有什么关系呢? - 你问。尽管在这里您将看到大教堂的主要景点 - 莫扎特的宝宝受洗的字体。实际上,所有教区居民都在这里接受了几个世纪的洗礼,当然,其中包括未来的天才。婴儿出生时非常虚弱,以至于他的父母担心孩子不会活几天,所以,与习俗相反,他们在出生后的第二天就给他施洗,这样宝宝就不会没有受洗。但是,莫扎特幸存下来,他的生命并不长,他的健康状况并没有特别的不同,但他成为了整个人类历史上最着名的音乐家和作曲家之一。在维也纳,奥地利的其他城市,德国,甚至在一些贸易网络中,你可以从我们这里购买莫扎特糖果,但是,当然,这些将远离真正的莫扎特球,其配方经过精心保存并从一代传到代。

  我会说萨尔茨堡让我们着迷,迷住,迷惑并爱上了我们。出于某种原因,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有这么多着名艺术家与这座城市有关。他的美貌无法激发灵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