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平旅游新体验:乘益高观光车感受移步换景的

乡村旅游 2019-09-09 23:09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四平历史悠久,远在殷、周时代就有先人在这里繁衍,距市区50公里的二龙湖畔燕国古城遗址,是汉民族最早开发东北的见证。历史上的夫余、高句丽、契丹、女真、蒙古、满族、朝鲜族等都在这里生活过。留下了诸如辽代韩州、金代信州、清代叶赫部落等文化古迹。加之钟灵毓秀的山川地貌,风光秀丽的自然景观更为这块黑土地增添了迷人的色彩,是观光旅游之首选。

  近日,为加快四平旅游产业发展,扩大四平旅游城市建设,由苏州益高电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百辆旅游观光车在四平市植物园隆重交车,精彩的交车场景,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围观。

  近日,四平市植物园门前举行四平市投放100台益高电动观光车发车仪式。市政协主席杨枫出席启动仪式,和众多市民一起见证四平市交通新成员正式上岗。

  景区观光车作为景区的特色交通工具,在承担客运功能的同时,自身也是一种重要的旅游吸引物。

  观光车沿途的旅游景观设计要丰富且富于变化,移步换景,给游客视觉饕餮大餐。

  10万左右的SUV怎么选?国产大空间,1.5T动力,低配版只卖6.99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