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夏中卫市描绘全域旅游建设全新“路线图”

乡村旅游 2019-09-12 00:57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中卫9月11日电(吴隆重)今天,2019中国(河畔)全域旅游合作发展峰会在宁夏中卫市举行。来自宁夏各地政府主管部门、专家学者、业界代表等数百名嘉宾齐聚一堂,就中卫及周边地区的全域旅游建设发展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经探讨交流,会议为中卫市加速实施全域旅游建设描绘了全新的路线图:逐步进行区域资源全局性整合,研究产业之间的协调性发展及社会空间的初步共享,以旅游业带动促进本地的经济发展和文明提升,进而达到全区域的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以此实现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形成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模式;使中卫市成为中国一流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并辐射银川等周边地区,带动大区域的全域联动发展。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新风向,新视角,新旅程――全域旅游”,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会上,

  与会嘉宾共同签署发表《河畔宣言》。会议还就确保发展旅游与发展环境生态良性互动,以及峰会的逐年扩展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中卫市,是一座历史文化厚重的边塞小城,也是一座宜居宜游的现代旅游城市。2019年金秋,在香山脚下、腾格里大漠边缘、黄河母亲河畔,旅游界各路精英纵横捭阖,达成共识。

  一、逐步进行资源区域性整合,研究产业及社会空间的联动性发展,最终实现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的共建、共享、共荣。

  二、加强本地生态旅游环境保护,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促进旅游业和本地经济高速发展,形成旅游生态和文明良性循环。

  三、峰会将定期举办,并不断扩大规模,成为旅游界精英汇聚、交流、合作的国内顶级旅游互通平台。

  四时错行,日月代明;大漠孤烟,长河落日。让我们共同呵护和努力、沟通和交流,让中卫这座古老的城市散发朝气蓬勃的魅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