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威海多福山国际养生旅游度假区门票

乡村旅游 2019-10-18 15:24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小镇包括居住养生区、商业区及花田剧场,可以满足你的各种需求,相信在这个小镇我们每个人都会身心舒畅。

  爱好运动爬山者必去的地方。虽然多福山海拔不高,可是道路崎岖,有的台阶坡度达到90度与地面垂直,攀爬其艰难由此可知。

  多福山景区属典型的暖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2.3℃,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区之一。多福山自古就是宗教文化名山,素有“小泰山”的美誉

  若你有信仰,那这里一定是不可错过的地方。这里香火旺盛,是修养的佳地,心诚则灵,用心感受,一定会有很大收获。在这里祈福,相信你和家人一定会平安幸福

  多福山庙会的起源,承载着许多历史文化信息和神话传说,体现着胶东民间百姓的价值取向,涉及当地人的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

  一直以来多福山为胶东人心目中的圣山。景区分为“一心”—综合服务中心、“一镇”—卢塞恩养生小镇、“四区”—祈福区、禅修体验区、森林休闲区、温泉度假区

  多福山中拥有优质的矿泉水层,古老的泉眼众多,水质大多清爽甘冽,当地的土壤中还含有较高的微量元素硒,这些都十分有利于人的健康长寿。

  山上生长有大量的古老蕨类植物,野菊花、杜鹃花、野百合、牵牛花等野生花卉种类颇多。山中保存有多处成片的板栗树、无花果树、梨树、山楂树、桃树、柿子树、桑树等,能够食用的野生蘑菇有20几种,营养价值非常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