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玉笥山养生谷:养生旅游成为峡江旅游新名片

乡村旅游 2019-10-29 01:28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养生旅游,如今已成为峡江吸引游客的特色优势。10月24日上午,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2号线采访团一行人来到峡江玉笥山养生谷,这里正在成为峡江旅游的一张崭新名片。

  10月24日上午,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2号线采访团一行人来到峡江玉笥山养生谷

  “一走进生态谷,就感受到这里湿润凉爽的气候,空气很新鲜,果然不负‘天然氧吧’的称号”,千龙网记者刘美君呼吸着凉爽的空气,忍不住开始点赞。玉笥山养生谷位于峡江县城西南约2.5公里,为国家3A级景区、省级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素以“山奇、水秀、石怪、洞幽”而著称,为道教第十七大秀法乐洞天,第八郁木福地。

  工作人员告诉媒体采访团记者,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0%,有植物1400种,动物100余种,每立方厘米空气含负氧离子达6万余个,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天朗气清,微风徐徐,在这里漫步游憩,聆听养生文化,仿佛有一种令人脱俗忘忧的元气在充盈我们的身心”,凤凰网记者潘莎莎表示。

  2号线采访团一行人跟随工作人员的导游,一路经过清养山堂,来到千金药方木廊,漫步元气竹林,走过法乐湖,在玉笥山郁木广场会合。一路的优美景色,令记者们陶醉其中。工作人员介绍到,养生谷里种植了118种中药材,并以“橘井泉香”、“虎守杏林”等中医典故为题材开发建设了一系列景点与场所,目前已完成的养生文化园、流芳园、元气竹林、法乐湖及森林康养区的小循环游步道建设,都属于文化感悟区的基础建设。

  近年来,峡江县依托中医药首位产业,融合洞天福地的道教文化和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等,打造了玉笥山药道养生谷康养旅游集聚区项目。目前正围绕“养生体验、文化感悟和森林康养”三大区块,开发建设中医药文化展示、中医药养生体验、文化养生园、民宿度假、森林氧吧、森林拓展等景点和场所,开展“赏药花、闻药香、吃药膳、泡药浴、逛药市”等活动,形成康养旅游集聚区。

  工作人员指出,下一步将启动养生体验区内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商养街、花间堂酒店和其它游乐体验设施及森林康养区内游步道、候仙台、九仙台、萧真茶园、索道等其它景点景筑建设。“期待玉笥山悠久的养生文化和良好的自然生态,能够惠及到更多的人”,网易记者张牧云表示,她对完全建成之后的玉笥山养生谷充满了期待。

  蜿蜒曲折的派墨农村公路(10月24日无人机拍摄)。公路建成后,对加快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和墨脱县的经济发展、推进旅游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公路建成后,对加快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和墨脱县的经济发展、推进旅游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近日,河北省滦州市王店子镇的2000多亩苹果相继成熟,果农抢抓农时采摘。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10月25日,滦州市王店子镇的一位果民在分拣刚采摘的苹果。

  正在修建的派墨农村公路起点位于西藏林芝市米林县派镇,将通往墨脱县解放大桥,公路沿线的深秋景色优美如画。正在修建的派墨农村公路起点位于西藏林芝市米林县派镇,将通往墨脱县解放大桥,公路沿线的深秋景色优美如画。

  10月23日,河北省滦南县胡各庄镇东梁各庄村的村民在收获望天椒。近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胡各庄镇东梁各庄村的2000亩望天椒陆续成熟,农民抢抓农时适时收获。近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胡各庄镇东梁各庄村的2000亩望天椒陆续成熟,农民抢抓农时适时收获。

  10月23日,冠军王简嘉禾(右)和亚军张雨涵(左)在颁奖仪式后合影。当日,在武汉进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简嘉禾以8分24秒82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张雨涵以8分31秒10的成绩获得亚军。

  这是和林格尔县南天门秋色(10月22日摄)。深秋时节,内蒙古和林格尔县南部山区山林披彩,秋草金黄,一派秋日美景。深秋时节,内蒙古和林格尔县南部山区山林披彩,秋草金黄,一派秋日美景。

  这是10月22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举办的达·芬奇绘画生涯回顾展媒体预展上拍摄的《美丽的费隆妮叶夫人》。本次特展展出了卢浮宫馆藏的《岩间圣母》《美丽的费隆妮叶夫人》《施洗者圣约翰》和《圣母子与圣安妮》等达·芬奇作品。

  在围堤的环绕保护下,石宝寨仿佛一个有山、有水、有树、有楼的巨型“盆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览。在围堤的环绕保护下,石宝寨仿佛一个有山、有水、有树、有楼的巨型“盆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览。

  10月23日,博茨瓦纳民主改革联盟总裁杜马·博科在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参加投票。博茨瓦纳23日举行新一届国民议会选举,将选出57名国民议会议员和490名地方议会议员。

  “智造”未来 10月23日,在诸暨市大唐街道一家制袜企业的智能生产车间,工人驾驶平衡车查看袜机生产情况。今年以来,浙江省诸暨市大唐街道积极推动袜业龙头骨干企业实施数字化改造,打造袜业智慧工厂,拓展大唐袜业的“智造”空间。

  10月23日,在威海市南海新区景翔果蔬专业合作社,果农在采摘苹果(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郭绪雷摄10月23日,在威海市南海新区景翔果蔬专业合作社,果农在采摘苹果。新华社记者郭绪雷摄10月23日,在威海市南海新区景翔果蔬专业合作社,果农在采摘苹果。

  10月21日,中国救援队在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大兴训练基地进行地震搜救演练,这是队员在演练中。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10月21日,中国救援队在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大兴训练基地进行地震搜救演练,这是队员在演练中做记号。

  义坪村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罗亭镇东部,2018年以前是市级深度贫困村之一。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这是位于南昌市湾里区罗亭镇义坪村的光伏发电项目(10月23日无人机拍摄)。

  李夏妻子宛云萍在“时代楷模”发布仪式上代表李夏领取荣誉证书和奖章(10月16日摄)。10月23日,在全党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央宣传部在北京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李夏的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

  10月23日,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一家商场外设立流动检测台,为顾客提供现场食品安全检测服务。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10月23日,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辖区一家农贸市场设立流动检测台,为顾客提供现场食品安全检测服务。

  10月23日,在第二届西藏造像艺术博览会技艺大赛现场,造像师在铜板上绘制草图。西藏目前有两千多名造像从业者,主要分布在拉萨、日喀则和昌都等地。西藏目前有两千多名造像从业者,主要分布在拉萨、日喀则和昌都等地。

  10月23日,清华美院教授、服装设计师李薇(前)在服饰秀活动上发言。当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服装设计师李薇作品亮相“锦绣中华——2019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服饰秀”系列活动。

  2019“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简称“中太旅游年”)今年4月1日正式启动。这是10月21日,在萨摩亚首都阿皮亚,身着盛装的萨摩亚妇女等待将传统的花环献给远方来的客人。这是10月21日,在萨摩亚首都阿皮亚,身着盛装的萨摩亚妇女等待将传统的花环献给远方来的客人。

  这是10月22日在英国伦敦拍摄的世界华商大会现场。五届世界华商大会22日在伦敦开幕,近3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人士将围绕“世界新格局,华商新机遇”这一主题,共同探讨华商在英国及欧洲的发展机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