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首届丝绸之路旅游研修交流班塔吉克斯坦专题班

乡村旅游 2019-11-15 01:57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NMN中国:避免假冒伪劣NMN产品 选择正规渠道是关键(11-01) ·【专访报道】儿科泰斗——南京脑康中医院名誉院长蒋德(11-01) ·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比较好?吃感康可以吗?(11-01) ·怪百味九孔喷泉火锅怎么样?采用优质食材制作 口感突(10-28) ·现代药品那么多 如何选择感冒药?(10-28) ·阿克苏地区聚、扶、强、治、提“五个持续用力”开展旅(10-26) ·感康氨酚烷胺片是不是疗效最好的感冒药?(10-25) ·敏感皮肤长期受损?选择戴梦唯馨-赋活修护精萃套盒(10-25) ·哈佛NAD+前体NMN逆转衰老技术首次实用化,瑞维拓面世(10-24) ·坚定不移实施旅游兴疆战略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10-23)

  2019-11-05 06:35国家旅游地理网

  10日,首届丝绸之路旅游研修交流班塔吉克斯坦专题班在乌鲁木齐市举行结业典礼,来自塔吉克斯坦旅游、航空等行业的15名专业人士有幸成为自治区旅游局首次国际旅游研修交流班的受益者。

  首届丝绸之路旅游研修交流班塔吉克斯坦专题班由自治区旅游局主办,新疆大西部国旅、自治区旅游局旅游研究院承办。从10月2日到10日期间,来自塔吉克斯坦旅游协会、各大旅行社的学员们学习了中国简史、新疆旅游发展概况、新疆购物旅游发展情况、新疆医疗旅游发展现状等课程,并前往天山天池景区、吐鲁番等地考察,特别是专程考察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自治区中医医院、新疆维吾尔医医院等医疗机构,零距离接触了正迅速兴起的丝绸之路医疗旅游,对新疆医疗旅游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冀东表示,“今年4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率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访问塔吉克斯坦,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大背景下,就进一步加强中国新疆与塔吉克斯坦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而首届丝绸之路旅游研修交流班塔吉克斯坦专题班的开班就是为推进双方在旅游领域的合作而启动,旨在加强相互之间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业特别是医疗旅游的发展。”

  首届丝绸之路旅游研修交流班塔吉克斯坦专题班为中国新疆和塔吉克斯坦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架起了旅游沟通合作的桥梁。当学员们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参观时得知,该医院就是曾为塔吉克斯坦20多位部长做过健康体检的医院时,惊叹不已;自治区旅游局养生医疗旅游涉外业务代表连彦伟用俄语进行的全天授课让学员们非常兴奋,学员们还当场学会了“你好”、“谢谢”等十几个汉字。更令人可喜的是,15位学员们还表达了要加入刚刚成立的丝绸之路医疗旅游联盟的意愿,并表示要参加将于11月举行的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届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冬博会。

  据悉,今后,自治区旅游局将继续举办此类研修交流班,并将扩大到中亚各国以及俄罗斯等国。

  李冀东表示,“建设‘一带一路’,关键是‘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币流通、民心相通’,旅游业作为开放性、综合性产业,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具有先联先通的独特优势。新疆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新疆旅游业正向着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一心一地的目标稳步前进,我们将主动作为、先行先试,积极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进行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联互通,旅游先通’。”

  李冀东书记和塔吉克斯坦旅游协会法祖拉耶夫法托合主席还共同倡议通过建立稳定的旅游会商机制,中塔之间互设旅游办事机构,共同成立合资旅行社,继续举办旅游研究班等,进一步推动中塔之间旅游发展,共同打造旅游幸福产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