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旅逛景点保举二】七星峰丛林公园

乡村旅游 2020-03-15 17:21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集贤县七星峰森林旅游公园,位于黑龙江省集贤县西南部二公园,总面积为651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多达80%,是三江东部地区最大的省级森林旅游公园。

  七星峰森林公园,地形复杂,风光奇特,物种丰富,有七座形、态各异的山峰,矗立于群山之中,山体巍峨,怪石磷峋,峥嵘峭拔,其中以七女峰最高,登上七女峰,连绵起伏的山峰,层林尽染,林景尽收眼底,吸引着大批的旅客,七星峰公园以天然次生林为主,国家保护植物有红松、黄菠萝、水曲柳、胡桃楸、人参等。公园内森林层次复杂,植被上下连接,为丰富景观提供了条件,四季景观各不相同是公园的典型特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