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赵洪坡打制习俗文明旅逛村

乡村旅游 2020-02-17 21:26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民权县花园乡赵洪坡村支部书记翟延宏说,2019年,赵洪坡村有三件喜事:一是通过整合特色旅游资源,打造“民俗+文化+产业”乡村旅游品牌,被评为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省文明村等。二是依托浓厚的乡村风情和文化资源,成功举办了首届民俗文化节、端午节、美食节。三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坚持“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发展中尝到了甜头,促进了赵洪坡生态旅游产业发展。

  翟延宏说:“2020年,我们大力挖掘地域文化底蕴,壮大发展民俗风情、农家名吃、采摘观光和农耕文化,持续打造集农耕文化、民俗文化、饮食文化、生态农业及观光休闲等为一体的地方民俗特色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