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农科院开展礼仪教育提升文明旅游素质

乡村旅游 2020-05-06 20:16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以文明旅游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4月30日,市农科院组织开展文明礼仪之文明旅游习惯养成活动。

  活动中,刘院长带领学习了《“五一”出游,每个人都是防疫第一责任人》,此次疫情为所有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课,安全意识要靠良好的生活习惯来支撑,疫情防控成为常态化,良好的生活方式也应当常态化。随后观看的《五一旅游是否安全,专家这样说》,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在目的地及出行时间选择、自我防护等方面要做好功课,确保有备无患。

  特殊时期的旅游要遵从特殊的形式,希望大家在“五一”假期中找准自己的定位,承担好自己的责任,让文明旅游更精彩、更安全。

  4月30日,市能源站、市农技中心联合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