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樟树辣椒小镇:乡村旅游热一品辣椒香

乡村旅游 2020-05-09 01:24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 (记者 彭杨 宋昊 湘阴台 张千帆)开幕式结束后,主办方推出了一系列以“樟树港辣椒”为主题的体验活动,让游客们在游玩中感受乡村旅游的“火辣”风情。在辣椒种植基地,一场紧张激烈的辣椒采摘比赛正在进行。游客们手提竹篮进入大棚,以三分钟为限,看谁摘得快、摘得多。游客胡自力:我感觉差不多摘了半斤吧,比较不好找,因为个头不是很大,就比我们传统的辣椒还是要小一点点,蛮好玩的。在一旁举行的辣椒美食品鉴活动中,厨师们将新鲜采摘的辣椒倒入锅中,来回翻炒,一盘盘辣香浓郁的辣椒端上餐桌。活动中,一批“网红”慕名前来,在亲身体验的同时,不忘向网友推介湘阴的乡村旅游。网红:我是长沙女侠苏西泼,我现在有将近250万的粉丝,然后我刚刚做了直播,我的所有粉丝看了之后都觉得很想来这里尝一下传说当中樟树港的辣椒。近年来,樟树镇不断加大基地建设、推广科技种植、培育龙头企业,奋力创建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全镇辣椒总种植面积已近5000亩,产值达到3亿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