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化校地合作—区林业局探索林下经济及疫木利

乡村旅游 2021-03-17 07:00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区林业局召开北碚区林下经济发展及疫木利用座谈会,进一步推动我区林下经济发展,更好解决疫木利用时可能存在的污染环境等问题。林业专家、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辜夕容教授、李勇副教授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林业局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我区林下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疫木利用情况,与会专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共同探索解决之道。

  专家建议,发展林下经济一定要做好市场调研,不能盲目跟风,要与我区具体情况相结合,发展有市场潜力的林下经济。同时,针对疫木利用,专家们建议与最新科研成果相结合,探索一条无害化新思路。

  区林业局认真听取专家们的建议,为我区林业发展提供了新点子、拓宽了新路子,表示要将专家的建议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落细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做好我区林业产业发展、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等,助推我区林业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