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寿桥村:坐火车赏桃花乡村游火起来

乡村旅游 2021-03-17 06:58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罗源湾新闻网讯 近日,随着气温逐渐回暖,西兰乡寿桥村的桃花美丽绽放,粉红色的花海让人陶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

  一声鸣笛,仿古小火车载着游客穿行在桃花林间。刚过去不久的春节长假,这个原本籍籍无名的小山村接待了上万名游客。

  西兰乡寿桥村村民徐孝银告诉我们,从春节前后到现在,几乎每天都有这么多人来玩,以前这里静悄悄的,现在多热闹多好啊!

  寿桥村的火爆源于乡贤徐忠泉在春节前夕兴建的“桃花芊语”亲子农庄,游客们来到这里不仅可以玩到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还能在许多网红人工造景前拍照打卡,发朋友圈。而在近期,随着桃花的盛放,坐着小火车穿行在桃林间的赏玩方式更是倍受热捧。

  “今天几个朋友到这里来非常的高兴。这里的桃园很漂亮,火车什么都有,设备很齐全。”“这里很美很适合拍照,还可以野炊、煮米粉,都在这边玩得非常开心,是一个很好的休闲的这种农庄。”十足的人气更带动了村民增收。随着游客的到来,村民们开始在景点内摆摊卖饮料,小吃等,在家门口就轻松鼓了钱袋子。西兰乡寿桥村村民郑卓荣说:“这几天很多客人,一天卖饮料也能赚个百来块钱。”

  目前,乡贤徐忠泉还在谋划着新的观光游览项目,未来将继续瞄准乡村旅游的定位不断完善基础配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