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到灌阳县调研红色文化旅游工

乡村旅游 2019-04-27 15:37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7日—18日,国家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到我县就红色资源保护与开发、红色旅游与休闲旅游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1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文市镇、水车镇、新圩镇各红色遗址实地调研红色资源保护与开发工作。

  在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听取红军遭迫害牺牲的悲壮历史,并瞻仰红军烈士英名录。

  1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千家洞景区、小龙村、大仁村万亩梨园、江口村调研乡村休闲旅游发展工作。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就红色旅游项目包装策划、突出灌阳红色旅游特色、发挥红色旅游带动作用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国家地理空间信息中心副主任、研究员李军表示,灌阳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大。在红色旅游项目包装规划过程中,要紧紧围绕桂北五县发展规划,立足优势、深挖潜力、突出灌阳特色;针对项目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提前谋划,确保项目顺利落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恒志在会上指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筹规划,抓好红色旅游项目的包装策划工作,推动红色旅游项目建设;要珍惜资源,抢抓机遇,善于挖掘、梳理、展示灌阳的红色资源;要规划先行,突出特色,充分发挥灌阳的红、古、绿资源优势,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县领导周恒志、陈春虹,县直有关部门、相关乡镇领导一同参加上述活动。(唐显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