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五一假期沈陽沈北新區推出五條特色旅游線路

乡村旅游 2021-05-27 06:13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鶯飛草長四月天,出游度假好時節。業界認為,即將到來的五一假期有望迎來“爆發式出游”,或成史上最熱“五一”。4月24日,沈陽市(沈北新區)春季踏青賞花游暨北湯溫泉文旅融合示范基地啟動儀式在北湯溫泉度假酒店舉行。

  沈北新區副區長代麗詳細介紹了該區在五一期間精心推出的五條特色旅游線路,以及四大網紅打卡地,三大主打活動,兩大溫泉和一大光影秀。

  五一期間沈北新區傾力推出五條特色旅游線路,輕鬆滿足了游客“吃住行游購娛”白天黑夜的全部奢享。

  遼河國家濕地公園—七星山風景區—稻夢空間—稻夢小鎮住宿—道義城市花海—七星海世界—錫伯族博物館。

  沈陽怪坡—東北虎園—北湯溫泉午餐—新城子草莓採摘園—方特歡樂世界—方特花園酒店住宿—千禧公園幻影秀。

  遼寧古生物博物館—七星海世界—沈陽清河半島溫泉游玩午餐—突擊聯盟—清境民宿住宿—怪坡和虎園。

  財落光大環保垃圾再生觀光園—財落櫻桃採摘園—康福食品—燕京酒號—熙古裡文化休閑小鎮。

  四大網紅打卡地分別是怪坡商業街、方特歡樂世界、七星海世界和清境民宿,兩大溫泉是北湯溫泉和清河半島溫泉。

  今年怪坡景區傾力打造的佔地2000平方米的商業街,在五一期間將推出特色美食、特色旅游商品供游客品嘗和購買﹔今年五一沈陽方特推出夜場演繹煙火秀,邂逅浪漫熱氣球活動﹔七星海世界在側重體驗感的同時,增強科技成分,能令游客在繽紛奇幻的海洋世界中感受到無限的歡樂﹔清境民宿,藏在青山處,帶著大山的清涼空氣,是春游賞花盛夏避暑的好去處。

  北湯溫泉是國際上稀有的小蘇打型溫泉、國際公認的美人湯,更是中國唯一產生“黑玉子”的溫泉。北湯溫泉度假酒店於當天盛大啟幕。覆蓋溫泉康養、日式湯苑、室內外溫泉水療、大型戲水、汗蒸休閑、兒童娛樂等休閑度假項目﹔沈陽清河半島溫泉度假酒店涵蓋溫泉度假酒店和精品酒店兩大部分,為精致度假生活量身定制。

  三大活動分別是城市書房啟動儀式、錫伯族泥巴節和怪坡槐花節, 一大光影秀就是道義千禧公園中金幻光節。

  5月7日,北湯城市書房將對市民盛大開放。該書房是沈北新區在全市率先啟動的,與企業共建、文旅融合、全民共享的特色書房,擁有紙質藏書1萬余冊,電子圖書10萬余冊。稻夢空間將在端午節如期舉行第四屆錫伯族泥巴節﹔今年怪坡第十九屆槐花節增加了新亮點,重點開展游客互動和槐花節商品售賣。沈北新區千禧公園的幻光游園會將在五月份啟動,特點是能玩、能賞、能交互,隨游客的個性化動作呈現出不同的光影變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