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这个小长假 这些景点令人回味!

乡村旅游 2019-05-08 00:11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五一”小长假,正值春夏之交,百花绽放,绿草盈盈,温度也最适宜出行。许多没有长途旅游计划的市民,则选择呼和浩特市周边游。5月2日,在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老牛湾国家地质公园,游人或乘船穿梭于碧水间,或边走边拍下壮美景观,或在长廊驻足小憩,尽情享受美好惬意的时光。

  老牛湾国家地质公园地处内蒙古和山西交界,号称“天下黄河第一湾”,是黄河由蒙入晋之地,是长城与黄河“握手”的地方,蜿蜒匍匐的明长城与逶迤盘桓的母亲河在这里交汇,也是人文历史与自然遗迹完美融合之处。(摄影/记者 白雪)

  5月3日,正值五一小长假,游客们在准格尔旗黄河大峡谷景区游玩。准格尔旗黄河大峡谷是中原与草原之间最明显的界标,是中国最美的十大峡谷之一,位于蒙晋陕黄河大峡谷的准格尔峡谷段,此段从城坡至万家寨全长30公里。黄河在这里一改一泻千里的雄姿,变得蜿蜒曲折,清澈舒缓。两岸绝壁千仞,高峡平湖。仿佛游船在画中驶过,白云在水中浮动,山重水复,柳暗花明。摄影/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王晓博

  5月3日晚,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大巷、塞上老街、大召广场上游客如织,纷纷欣赏美景、品尝美食、了解历史文化,丰富五一小长假生活。摄影/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包荭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新闻热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