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州省毕节市走进北京世园会送出旅游优惠大礼

乡村旅游 2019-05-09 01:55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8日电 5月8日,贵州省毕节市走进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现场,举办“洞天福地·花海毕节”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毕节旅游宣传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毕节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北京世园会大舞台,向外界推介花海毕节全域可游的景观资源,及避暑休闲的旅游特色;通过开展旅游推介会,搭建起北京、毕节两地旅游交流与合作的友好平台,送出花海毕节“旅游优惠大礼包”,诚邀各地游客夏季到花海毕节避暑去。

  毕节市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鹏朝,北京市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叶东,毕节市林业局副局长高守荣,毕节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施正军,毕节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戴元明,毕节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喻兴忠,百里杜鹃管理区副主任罗冠宇等领导,北京市主流新闻媒体,北京市旅行社,毕节市旅游企业等100余人出席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毕节市位于贵州省西北部,是一处文化旅游资源富集而独特的神秘之境,清爽宜人的气候条件,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淳朴迷人的乡村风情赋予了毕节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魅力。“雄奇秀美·大气磅礴”是毕节风光的线A级景区--百里杜鹃,国家4A级景区--织金洞、威宁草海、慕俄格景区、拱拢坪景区,以及10处3A级景区等旅游资源,是人们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推介会上,毕节市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鹏朝说道:“首都北京人才聚集、人气旺盛,在文化旅游方面有很多先进的经验和丰富的资源,我们举办这次推介会,旨在宣传推介毕节市的旅游资源,放大‘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旅游品牌效应,加强与北京旅游界的合作,靠大联强,引资引智引人气做大做强毕节旅游产业。风光秀美的毕节是首都人民旅游观光、休闲养身和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我们热忱欢迎首都人民到毕节观光考察,投资创业,毕节一定拿出最好的资源、最优的政策,让北京客商共享无限商机;以最美的风光、周到的服务,让首都游客享受旅途的愉悦。”

  毕节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施正军向现场嘉宾介绍了独具毕节特色的气候、生态、花海、溶洞、民族风情、特色美食、交通环境等文化旅游资源。同时,推出了毕节旅游“优惠大礼包”。

  此次,毕节市推出了四项旅游优惠政策。一是艺术家聚焦毕节优惠政策。针对全国范围内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美术家协会会员、书法家协会会员、音乐家协会会员、作家协会会员、市级以上新闻记者,凭有效证件到毕节市内国有收费旅游景区(点)创作采风,向景区提供其创作作品并积极帮助景区进行宣传推介的,实行免门票优惠。二是景区联票优惠政策。2019年5月1日—2019年12月31日,百里杜鹃、织金洞、慕俄格古城、油杉河四个景区实行联票优惠政策,旅游旺季四大景区的门票联票价格为150元,旅游淡季四大景区的门票联票价格为110元(以上联票优惠政策,不包含景区观光车、缆车等服务收费)。三是旅行社奖励办法。根据《鼓励旅游企业拓展毕节旅游市场奖励试行办法》对组团赴毕节旅游的旅游企业进行奖励。四是暑期学生优惠政策。2019年7月1日—2019年8月31日;凭高校学生证免费游百里杜鹃景区(不包含景区观光车)。

  推介会上,来自毕节的少数民族同胞们向现场嘉宾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民族歌舞盛宴,舞蹈花衣角、彝族铃铛舞、彝山杜鹃红,彝族古剧《撮泰吉》,歌曲水西谣、毕节我可爱的家乡,让推介会现场吹起了一股浓郁的毕节民族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如今的毕节,交通便利,形成了航空、铁路、高速公路三位一体交通格局,航空方面,飞雄机场在2013年建成通航,已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0多个城市航线;铁路方面,成贵客运专线、昭黔恩铁路、隆百铁路、毕水兴城际铁路等贯穿全境;高速方面,毕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已达979公里以上,真正实现了县县通高速,可以说,从全国各地到毕节都十分方便。再加上此次毕节倾情奉上的“旅游优惠大礼包”,朋友们,夏季避暑就到花海毕节去。(中新经纬APP)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