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乌兰淖尔的采摘观光农业火了

乡村旅游 2019-05-18 16:56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乌兰淖尔镇位于乌海湖畔,近年来,该镇大力扶持发展高效绿色生态农业,经过几年的培育,目前,已经形成特色休闲采摘观光游经济,并在周边小有名气。

  这个园区紧邻乌兰布和沙漠,大漠边缘这一片青翠之地让游客格外向往。前几天,一家培训机构组织30多个孩子及其家长走进了温室,上起了科学课。中泰绿能是园区里的一家企业,他们将可再生能源技术应用到种植中,绿绿的瓜秧沿着垂下来的线绳往上爬,一个个可爱的小瓜从叶子下面偷偷地探出了头。公司负责人说:“不但是孩子,来我们这里参观的老师和家长都被高科技震撼了。”

  目前,这个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已经入驻了绿农永胜专业合作社、奥峰农业公司、雨润三禾农业公司、中泰绿能等农业企业。

  为了推动休闲采摘旅游,将当地特色农产品的品牌打响,今年“五一”期间,当地还举办了第二届大漠玩都·乌兰淖尔采摘节。通过采摘体验、院内观光、亲子趣味游戏等活动,推广园内绿色无污染、营养价值高的农产品,使广大市民亲近自然,了解更多蔬果知识。园区工作人员说,活动当天就进园600多人。此外,园区还借助乌海市“中国书法城”名片,在园区内举办了跨省书法家书法文化交流活动。

  随着各类活动的开展,乌兰淖尔绿色休闲采摘的知名度、影响力越来越大,当地百姓收入也水涨船高,相当多的村民已经过上了小康生活。(记者 于海东)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新闻热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