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充分挖掘江西红色文化 促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

乡村旅游 2019-05-14 16:18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今时代文化产业领域投资增长强劲,已成为社会投资热点和最具潜力的投资领域。”在5月10日举行的2019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张斌作了《新时代文化产业的实践与发展思考》为题的精彩演讲。

  “我们要抓住科技和资本两大文化产业发展的关键要素,大力支持文化产业的国际化投融资步伐,促进文化产业投融资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金融创新、资本市场创新与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张斌建议,江西要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在文化消费中传播民族精神,大力打造陶瓷品牌,举办好文化旅游节事活动,为江西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提供重要的基础条件和资源支撑。

  在演讲结束后的媒体专访中张斌表示,江西是一个文化大省,有着丰厚的文化资源,无论是红色文化还是历史文化都无法取代。江西要抓住自己的特色和现有特点,整合其他资源,和国际上的一些有影响力的文化集团结合起来,“走出去”提升自己。(杨益民)

  中国网地产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旗下地产频道,是国内官方、权威、专业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以引导正确的行业舆论导向为己任,为行业上下游关联企业、相关产业提供一个高效沟通与互动的优质平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