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沂红色文化研学旅行大会在红嫂家乡旅游区举

乡村旅游 2019-05-08 00:05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5日,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研学旅行工作委员会、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中国(临沂)红色文化研学旅行大会,在位于山东省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的沂蒙红色影视基地举行。

  大会上,举行了中国红色研学旅行目的地城市授牌仪式,临沂市获中国红色研学旅行目的地城市。同时举行了中国红色文化研学旅行高端对话论坛。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进行了临沂研学线路推介,宣布了旅游团队奖励办法,举行了全国研学旅行企业与临沂研学企业签约仪式,山东沂蒙红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沂蒙红色影视基地聘请“红嫂精神”研究专家颁发聘书仪式。专家、学者们从不同角度,对红色研学现状、未来前景及实践进行了诠释,并围绕如何让红色文化资源,成为研学旅行的重要载体等主题,进行了圆桌研讨。

  近年来,沂南县把红色旅游发展放到重中之重位置,红色旅游得到快速健康发展,特别是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成为沂南红色旅游龙头企业,2012年,成为国家4A级景区,2013年,获评“中国文化旅游新地标”,2014年,被列为“第三批中国传统村落”,2015年,获评“CCTV中国十大最美乡村”,2016年,入选中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去年11月,被国家教育部授予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郑树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