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做强文化品牌 助推红色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5-07 23:58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我县加大红色文化资源保护,推动红色旅游项目建设,提升红色旅游线路,不断扩大红色文化的影响力。

  朱德故里景区是我县已建成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我县发展红色旅游的核心景区。近年来,景区加快提档升级步伐,进一步丰富红色旅游内涵。

  这里是朱德故里景区客家民宿博览园的建设现场,作为朱德故里景区的又一(个)新亮点,这里将建设论坛酒店,大木偶剧场,新派茶楼,非遗村落等内容,经过近半年时间的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

  在工地现场,为了确保客家民宿博览园建设项目早日投入使用,该项目施工单位在施工建设过程中,严格把关,优化工序,合理调配人员,确保建设进度有序推进。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朱德故里景区的旅游业态,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到红色文化和客家文化等文化元素,让游客从观光游变成深度游。

  为了更好的做好红色文化的传播,发展好红色旅游,我县强化了红色文化的研究和宣传。目前,朱德故里景区已建成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朱德故居、国防教育园等十五个景点,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是非常有必要的,为此我们经常组织这种常态化的缅怀活动,以及让这些同学参加各种自愿者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让他们在活动中感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对他们将来的成长是很有帮助的。

  据了解,2018年我县共接待游客748.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1.1亿元,其中红色文化贡献突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