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建龙岩市举办红色文化旅游高峰论坛解读红色

乡村旅游 2019-05-13 18:11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上杭4月30日电(詹托荣)4月30日下午,福建省龙岩市首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子活动之一的中国(龙岩)红色文化旅游高峰论坛,在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举行。此次论坛以“红绿融合,交相辉映”为主题。

  本届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中,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以“红色旅游的价值取向与责任担当”,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以“五重阶梯助推龙岩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资深规划与旅游地产专家、北京绿维文旅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峰以“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交叉热点——红色旅游”为主题分别作主旨演讲,聚焦红色文化和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产业优势的市场热点,全面解读红色旅游的绿色发展。

  第二阶段的圆桌对话上,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傅柒生,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林璧属等作为对话嘉宾,围绕红色文化旅游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剖析龙岩“红色旅游”的特色发展之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