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五一嵩县人气爆棚 红色文化游受游客青睐

乡村旅游 2019-05-09 21:24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五一”小长假,嵩县各景区、乡村旅游点人山人海,景点各大停车场爆满、宾馆一房难求。据统计,5月1日到5月4日,嵩县各景区共接待游客11.4万余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实现了零投诉。

  据了解,从5月1日起,白云山景区就推出了二次元大乐斗演出活动。四天来,在景区主要景点,一些独具特色的演出场面吸引了游客驻足观看。另外,天池山景区今年通过景点升级改造,主打的以天池景点为主的自然风光和以飞来石为主的红色文化旅游,成为此次“五一”小长假的爆点,四天共接待游客1.3万余人;在石头部落、白云小镇、手绘小镇等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出现更多的是来自本地的自驾游客,或野炊,或游玩,或摘果,与家人齐享田园的静谧。

  4月29日,洛阳市嵩县组织全县各景区在郑州举行了嵩县旅游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充分展示了嵩县的“生态之美、山水之美、人文之美”。

  据嵩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晓飞介绍,近年来,嵩县县委、县政府依托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全力打造生态旅游精品景区,重点打造了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等生态旅游区和九皋石头部落、大章太极山、白河银杏林、大坪花乡等乡村游景点,景区基础设施、配套服务项目得到极大的完善和提高。

  推介会上,嵩县县政府专门出台了对旅行社及团队的优惠奖励政策,得到了广大旅行社及户外俱乐部的一致好评。(记者 张超通讯员 郭晓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