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津精准帮扶经济助力旅游业 乡村夜市带动就业

三农新闻 2019-11-05 19:23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这几天,在位于和田地区于田县的兰干乡,一家大型民族特色夜市兰干夜市开门纳客,吸引了周边不少游客。据了解,这家乡村夜市是天津市西青区帮扶重点项目,夜市不仅带动了贫困户脱贫,也推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昨天傍晚记者来到这里时,已有不少游客驱车前来,体验民族风情和夜市美食。据夜市负责人介绍,为带动当地贫困户就业、脱贫,天津市西青区投入资金200万元,援建兰干夜市。夜市从2018年起筹建,日前正式投入使用。据介绍,目前夜市共吸纳当地38名贫困户就业,因为售卖小吃,已带动这些贫困户脱贫。除此之外,筹建夜市也推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夜市开业以来每天到这里消费的客人达500人次左右,预计随着夜市的不断发展,会吸引更多游客到当地来旅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