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受益村民派代表送锦旗感谢淄博公交为民办好事

三农新闻 2019-11-24 22:13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9日,张店区中埠镇于家村和中埠村两位村民代表来到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客运出租分公司,将一面写有“热心公益 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士华手中,代表两村村民感谢公交公司降低票价便民利民作出的努力。

  原来,两村沿线路线(利群—金岭铁矿)之前是唯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的客运线路。根据我市客运市场整合的要求,2019年7月5日经市政府协调由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整合收购唯达公司的公交线路线以来,公交公司广泛听取沿线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在为乘客提供舒适、便捷、优质服务的同时将原来3元票价降低为1元票价,实行IC卡4、6折,老年卡免费乘车优惠政策,让沿途居民享受到与在主城区乘车相同的待遇,真正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公交公司这一举动得到了附近矿区、村庄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这才有了两村代表送来送锦旗的一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