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华东院赴安徽省林业局开展座谈交流

农业技术 2019-06-06 19:15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林业网6月4日讯  5月27日,华东院院长于辉等到安徽省林业局开展座谈交流。省林业局局长牛向阳和森林资源管理处、自然保护地管理处、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省造林经营总站、省国有林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华东院党委副书记刘强及生产技术管理处、资源监测二处、信息技术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牛向阳对安徽省林长制建设项目的成功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从制度建设和科技支撑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推动安徽省林长制建设。

  于辉对安徽省近年来在林长制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华东院的技术优势,继续推进机载激光雷达等高新技术在全省森林资源动态监测中的应用,逐步建立和完善适合林长制需求的森林资源年度监测体系。

  双方还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2019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的通知》进行了深入交流。(姚顺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