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技人员服务到田间下乡入户助生产

农业技术 2019-06-07 18:27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土右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到将军尧、双龙等8个乡镇,开展科技示范户技术指导培训,促进各项新农业技术的推广和普及。

  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作物生长情况,手把手向示范户传授种植技术及田间管理要点,为当地的种植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目前,各项技术措施落实到位,玉米、蔬菜整体长势较好。

  近年来,土右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紧紧围绕加快农村脱贫步伐,实施了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依托推广农牧业新技术、新品种,集中打造以玉米、蔬菜、肉羊为主的三大主导产业,筛选玉米、蔬菜、肉羊三大主导品种,确定了9项主推技术,遴选了60名农技指导员,300个以种养殖大户、新型职业农民、农民专业合作社为主的科技示范主体,建设了6个长期稳定的农牧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通过打造主导产业品牌、延长产业链条,开发产业新产品,带动土右旗农牧业实现新的突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