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开封市分行营业部开展2019年度

农业技术 2019-06-25 20:19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努力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引导我行员工不断提高对金融知识宣传,有效形成全员共同参与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开封市分行营业部在社区进行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6月份以来,农发行开封市分行营业部开展2019 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紧扣当前社会热点,我部组织专门人员对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理财知识等五个方面对我行员工进行了金融知识培训。进一步规范了业务宣传方式,更有效地为消费者讲授了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还在小区内搭设宣传咨询台,为往来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讲解卡片保管、密码安全、互联网支付等用卡安全及人民币防伪特征等金融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成效显著,宣传受众人数达到400余人次。不同年龄层段的客户均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消费者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通过这次宣教活动,更拉近了我行与金融消费者的关系,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