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科院专家来我公司就“农机智能化建设”进行

农业技术 2019-07-25 00:11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到重点农机生产企业-山东潍坊鲁中拖拉机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我公司技术部负责人对韩威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果。

  技术部负责人讲道山东潍坊鲁中拖拉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拖拉机生产厂家。公司奉行“科技创造价值”的价值观,把科技创新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每年拿出销售收入的5%作为研发经费,引进先进的专业设备,定期组织研发人员外出考察学习,积极与各高校、企业合作,使公司的技术研发水平持续提升。

  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功率合流无级变速(HMCVT)拖拉机技术,该技术传动系体积小,结构紧凑,可靠性高,零部件国产率达到95%以上,相对传统机型具有更高的作业效率和更低的燃油消耗率,适用于多种作业环境。

  公司大型动力换向拖拉机的研发项目,通过省部级鉴定验收,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现已小批量生产投入市场。相比较于手动机械换挡拖拉机,此项目的研发成功,极大地简化了驾驶员操作、从而减轻驾驶员劳动强度。且换向过程平顺且速度快、舒适性好,能够更好的满足农田作业及用户的需求。将引发农业生产环节的技术变革,促进农业生产技术的发展,并带来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突破了国外农机巨头对该技术的封锁,填补了国内行业的空白,引领农业机械行业向高端、智能化技术水平发展,使公司始终走在国际拖拉机专业化生产的前列。以上新产品的成功研发,将为智能农机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动力平台。

  韩威博士听取介绍之后,对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进行了介绍,结合双方技术情况,对当代“农机智能化”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参观了我公司项目研发的样机,亲自坐在拖拉机驾驶室中体验。参观过程中,技术部工作人员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讲解。韩威博士对我公司技术研发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主动提出与我公司进行项目合作,为推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智能化建设做出新贡献,双方就农机智能化建设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山东潍坊鲁中拖拉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轮式拖拉机生产专业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年生产拖拉机能力达到100000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