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余鸿会长:借力校企合作 促进生态农业快速发展

农业技术 2019-11-16 04:27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11月4日,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品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深农会与深圳市校企联合会((简称“深校企联”)达成合作关系,特别设立校企合作生态农业展区和校企合作生态农业高峰论坛,为深校企联的生态农业企业及各大高校的相关项目提供展示平台,展现各大高校及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努力成果。

  深圳市校企联合会由北大、清华、人大、中大、武大、天大、山大和华南理工等50 多所国内著名高校老师、校友及社会企业家共同发起,于 2016 年 4 月注册成立深圳市校企联合会有限公司,是企业化运作的商会型资源整合平台。未来,深校企联将在全国每个二线城市开设分支机构,最终发展成“中国校企联合会”。校企联旗下有政务部、高校部、企业部、校友部。

  展会第一天,校企合作生态农业高峰论坛召开,就目前我国生态农业未来发展趋势,深校企联执行会长余鸿先生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指出中国生态农业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有利的市场环境。

  此次展会,吸引多家著名企业高管及高校人员参与,向参展观众及全国人民展示生态农业研究成果,为中国百姓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

  对于此次参展目的,深校企联余鸿会长表示,此次参展为促进深圳生态农业发展,解决深校企联中优质企业缺乏宣传和市场渠道的问题,通过深农会——企业和需求人群的互动平台,获得更多有价值的交流互动及产销合作。

  深圳市校企联合会将继续为各大高校和企业服务,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围绕校企双方的发展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合作。并为深圳生态农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创新,共同促进生态农业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