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生沟通丨承包地改作他用应该如何确权登记?

土地流转 2019-06-02 21:09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市农业局:如果农户把承包地变成果园、菜地或养殖场等,这些改变用途的承包地都要按原承包地的面积进行确权登记,在登记簿中注明改变用途情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陈敏率团赴菲律宾德国瑞士考察访问:打开山门敞开围龙 融入参与“一带一路”

  我市召开创文城建工作专题会议,张爱军要求坚持建管结合短长结合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第二次青藏科考获突破——首次获得海拔7000米高空大气组分科学观测数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