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特朗普欲发160亿美元农业补贴 美参议员:农民要

土地流转 2019-06-11 18:53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共和党籍爱荷华州参议员Chuck Grassley强调,农民并不想要政府补助,而是贸易往来和市场。

  美国东部时间5月13日,美国农业部宣布,特朗普政府将对因中美贸易战而受影响的美国农民实施新一轮补助计划,补助金额最高可达160亿美元。

  根据美国白宫官网的消息,160亿美元将被用于三个方面。145亿美元会通过“市场促进计划”(Market Facilitation Program)直接拨款给农民。第一笔直接拨款将于今年7月发放,剩余的补贴计划分别于2019年11月和2020年1月发放。14亿美元会通过“粮食购买和分配计划”(Food Purchase and Distribution Program)购买因关税而滞销的商品。剩下的1亿美元将通过“农业贸易促进计划”(Agricultural Trade Promotion Program)开发新市场。

  白宫表示,这些计划不仅支持了美国农民,还为特朗普总统的贸易谈判提供了额外的时间。特朗普强调,“在每一个方面,我们都在为我们伟大的农民、牧场主、种植者而战斗。”

  不过,美国国内对特朗普的补助计划存有质疑声,这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第一轮补贴尚未完全到位。美国农业部一位发言人于5月15日表示2018年7月美国政府提出的 120亿美元农业补助,目前仅有85.2亿美元打到美国农民的账户里。

  二是市场担忧玉米产量继续减少。在政府高额补贴的推动下,农民可能会继续牺牲玉米种植,增加大豆种植,从而出现玉米产量不足的情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7月玉米期货一度在本周内触及自2018年5月29日以来最高点——3.99-1/4美元/蒲式耳。

  籍密西根州参议员Debbie Stabenow表示,“我担心这个补助是否对每位农民都是公平和公正的。政府支票无法替代已失去的市场,只是临时性的支持。”

  共和党籍爱荷华州参议员ChuckGrassley强调,农民并不想要政府补助,而是贸易往来和市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