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环球塑化VIP会员服务:塑化买卖网络获客内藏“

土地流转 2019-06-17 20:29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最近塑料市场涨跌互现,阴晴不定。环保、禁废令、贸易战、特朗普……这些词哪个塑料人看到不心中一揪,头上一凉?

  最近很多人又双叒叕出来说,塑料卖不动了。话说现在移动网络社交越来越发达,买卖塑料的渠道比特朗普的头发还多,但有些塑料人只想客户自己送上门,大把大把地往自己脸上砸钱,安安稳稳地做生意。

  如今,一个残酷的事实是——不能解决实际业务问题、不能赚钱的塑料人,正走向被行业淘汰的结局。一个成功的塑料人,除了要随机应变、变秃变强,还要会赚钱。没有一个老板不想赚钱,也没有一个老板会拒绝一个能为他赚钱的员工。

  过往各种各样规模的B2B网站,给众多的塑料人和企业开展业务带来了全新的途径,许多中小塑料企业的营销渠道,在网络上获得了成倍的拓展,玩得风生水起。但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微信、社群、抖音等媒介的兴起,大家抢生意、揽客户的路子更野了,那究竟怎么玩,才能又省力又多赚钱?

  作为想赚大钱的塑料人,假如我们要进一步曝光产品,服务或企业品牌,单一渠道是不够的,还需要其他渠道诸如B2B商铺,微信社群、抖音等等。毕竟多个曝光的渠道,多份成交的机会!不会玩抖音,天天被微信群轰炸觉得很烦?那你可以尝试找些智能的B2B平台,线上线下的流量一站式搞定!

  大家平时上B2B平台大多是发布供求信息,其实好的平台还能为企业带来商机,增加销售额;缩短企业间交易的时间,节省通讯成本、运输和货币成本,总之就是花小钱,赚大钱!

  当然,流量更高的B2B平台鸭!想要霸屏,自然要利用平台本身的高权重,高流量,这也意味着做排名效果会更好。客户找到你的产品的几率就更大了。

  B2B平台的权重本身就高,我们在其内部建立属于自己的商铺,一般是二级域名或者二级目录的方式,可以直接继承主域名的权重,因此做关键词排名会更轻松。搭顺风车比一步一个脚印速度更快!

  一些行业内的朋友时常有这样的疑问:国内最有名的综合性平台VS塑料界比较有名的平台,怎么选?

  国内的综合性大平台虽然流量高,但是细分行业多,竞争大,客户分散。如果是找塑料化工行业内,的平台,好处不要太多:不要大而全,只要专业垂直细分行业客户,少去沟通成本,并且平台上的用户要真实可靠,做生意才更放心!

  线B电子商务会员服务方案,不仅能为塑料人提供网上做生意、结商友的机会,带来销售额提升、成本降低等好处,还有标榜企业大品牌、高曝光、提效率、保安全等优势。比如环球塑化公司推出的VIP会员服务。

  1、帮企业商铺增值:协助你运营商铺,让商铺增值(天猫、淘宝、京东vip商铺动辄几百上千万的价值商铺,你有机会拥有)。

  2、产品智能联播,打理特方便:轻松建立专属官网,发产品也很简单,只要你会打字和上传照片!也无需常常刷新产品信息,你的产品信息将被推荐到官网首页和行业相关用户,10万+的潜在客户看得见!

  3、帮企业数据资产化:帮你把企业的网上信用建设起来(互联网时代如果企业连网上的信用指数都没有,采购商会放心选择与你合作吗)。

  4、帮企业以小博大:把开通会员服务花的钱赚回来。(获得增值服务、公众号免费推广、更多上下游采购商机等)。

  这么样,学会了吗?塑料买卖并没有那么“好混”,也没有一劳永逸的偏门。愿塑料同行的朋友们,能继续朝前走,向“钱”看,一同前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