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秀山县完成首批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交易鉴定

土地流转 2019-05-16 18:42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重庆9月18日电 日前,重庆秀山自治县完成了首批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交易鉴定。

  今年8月,重庆农村土地交易所对秀山县梅江镇兴隆坳村邓顺弯组、火石坳组、龙家湾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颁发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鉴定书,在市级平台上确定了秀山县禾才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秀山县心湖源生态旅游专业合作社、重庆金雕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和重庆金雕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承包对象。此次鉴定是秀山县首批利用产权市场,公开流转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的项目,共流转农村土地经营权1864.596亩,其中田1049.897亩,土814.619亩,流转金额83万元。

  通过产权交易平台,扭转了农村土地经营权过去单一的、没有竞争者的土地产权流转方式,规范了农村惠农政策的执行,保障了双方的权益,有效的推动了农村土地规范有序的流转,并为下阶段承包企业在银行融资贷款打下基础。(王嫚 通讯员 姚华顺 张海涛)

  我们也欢迎通过手机平板的浏览器直接访问域名自动依照您的设备呈现最佳的 浏览体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