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行南宁分行金融服务“三农”出新招

土地流转 2019-07-10 00:40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南宁7月6日电 2019年6月28日,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成功发放全国农行首笔“林权流转合同确认凭证贷款”5000万元,实现服务“三农”金融产品创新的又一突破。

  据悉,林权流转合同鉴证凭证贷款是以林权流转合同在区林业局鉴证后办理抵押登记后进行融资的贷款产品,能够有效破解林业企业有效抵押物不足难题,推进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去年6月,为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农行广西分行以林业厅扩大林权流转合同鉴证贷款试点工作为契机,组建“三农”产品创新团队,研发创新了“林权流转合同确认凭证贷款、林权收购贷款、油茶贷、公益林预期收益权质押贷款”等四个林业新产品。农行南宁分行在抓好产品培训的同时,召开辖内区直属国有林场、广西国控林业公司及大型优质林业法人客户产品推介座谈会,并确定以林权流转合同丰富、融资需求旺盛的公司为首家林权流转合同确认凭证贷款办理对象,组成分支行联动服务团队,主动上门为有需求的公司提供金融服务。

  在办贷过程中,该行经办人员克服了林地分布广、夏季天气恶劣等困难条件,多次深入到多个深山林区进行实地查勘,作实前期评估核查工作。经过强力推进,自受理到贷款投放,仅历时31个工作日,就实现了新产品的成功落地投放。而该行对市场的快速响应、对企业的细致服务和对工作的认真态度,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广西国控林业公司将通过农行投放贷款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55户,做真做实林业金融精准扶贫。(曾敬)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