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十堰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土地流转 2019-07-14 22:0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经十堰市人民政府批准,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公开拍卖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除因拖欠土地出让金、存在违法用地、闲置土地等行为被纳入土地市场不良行为记录档案或国家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土地竞买人应单独竞买。

  三、申请人可于2019年7月31日16时前,到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不接受电子邮件、邮寄、电话或口头报名),并按拍卖公告和拍卖文件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到账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16时,申请人名称与交款人名称应当一致。申请人的竞买资格将在2019年8月1日11时前予以确认。

  四、本次拍卖出让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土地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9年7月31日16时前从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站下载。

  1.本次拍卖出让地块均设有底价(保留价),按照不低于底价且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受让人。

  2.本次拍卖出让事项如有变更,将在有关媒体刊登变更公告并书面通知竞买人,以变更公告或书面通知为准。

  本公告和本次拍卖出让结果在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中国土地市场网站和十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同时发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