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今日聚焦·追踪】林地去哪了 胶州将严肃追责

土地流转 2019-07-15 23:33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把 《【今日聚焦·追踪】林地去哪了 胶州将严肃追责》 贴到Blog或BBS

  input type=text id=copy_htmltext size=60 value=

  onchange=clip.setText(this.value) /

  【导语】 有林权证却没有林地。昨天《今日聚焦》播出了竞拍人司法拍得的胶州市1506亩林地不翼而飞的报道后,胶州市自然资源局连夜召开会议,落实整改。

  【正文】今天一早,胶州市政府召开由自然资源局、公安、法院、司法局、信访局、胶西镇政府、小行村委会等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参加的专题会议。

  这个专题会议决定,尽管此事涉及多个主儒,涉及土地承包、林权登记、司法拍卖、协助执行等多个环节和多个单位,但各责任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尽责,按照法制化思维拟定处置方案,依法依规、紧锣密鼓抓紧处置。

  【正文】 胶州市自然资源局连夜召开会议,梳理所有环节及当时可能存在的问题, 确定解决问题的初步路径。今天与拍卖人王先生和卢先生取得联系,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刚才我们和当事进行了见面沟通,我们也保证切实解决好他们的相关诉求。对于该林权证办理过程中一旦发现有公职人员涉嫌失职、渎职、滥用职权等违规违纪甚至是违法犯罪问题,我们将依法依纪移交相关部门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动能转换看落实·大竞赛 大比武】胶州:疏通梗阻 打造群众点赞的营商环境

  1、山东广播电视台下属21个广播电视频道的作品均已授权齐鲁网(以下简称本网)在互联网上发布和使用。未经本网所属公司许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下属频道作品以及本网自有版权作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