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汉督察局耕地保护督察湖北组与地方自然资源

土地流转 2019-07-15 23:59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耕地保护督察湖北组党支部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与湖北省自然资源厅督察办党支部、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十一党支部、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昌分局机关党支部在武汉绿地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绿地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红色展示长廊,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湖北省优秀员黄正宏等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激励作用,促使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先进为榜样,做守初心、担使命的党员干部。大家了解了近期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情况,一起交流讨论武汉市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对策,探究既保护耕地又保障发展的方法路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