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特朗普160亿美元农业补贴的祸害:美国农民为钱

土地流转 2019-07-17 00:15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美国农业部周四(23日)公布新一轮农业补助方案,金额达到160亿美元,以帮助受到影响的美国农人。

  但政府派钱不见得便是良策,这是因为当地农人为了补助,成心栽种可获补助的农作物如大豆等,美国媒体指,方针反而变成“打乱”农业商场。

  美国《政治杂志》报道,特朗普的农业补助方案,对农业经济与联邦财务均未必是好事。许多农人目前仍在决议这个春天应该栽种什么农作物,成果很有或许为了钱而栽种获得更高补助的农产品,例如大豆等,这样不但会进一步推升这些农作物的产值,同时会推低价格。

  中美贸易战迸发后,美国大豆的对华出口量大跌,虽然欧盟等其他商场添加了美国农产品的进口,但难以添补中国商场的空缺,依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其大豆库存在一年内提高了接近三成。

  美国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之,政府在这个时分公布方案是很坏的机遇“我们都希望农人是依据商场需要而决议栽种多少粟米或大豆,而不是依据政府的方案来决议。”

  伊利诺伊大学农业方针学者科佩斯也认同这个机遇很差,他指因为中西部区域的降雨关系,推迟了本年农人栽培的时刻,故此许多农人现在还能够挑选更改耕作物,新一轮农业补助意味会鼓励他们栽种更多大豆。

  至于美国农业部则辩解指,本年农人所获的补助金额,更多会依据他所居住的地方决议,而不是依据栽培的产品。

  其实美国过去也曾因农业补助带来反效果,该国自1930、40年代起加强对农人的保证,包括向乳制品业者直接购入芝士,由政府存放等。但成果政府存有很多无法耗费的芝士,在总统里根时代起,更把芝士当作福利派发等。方针又添加农人对政府补助的依赖,形成恶性循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