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补贴政策集合

土地流转 2019-07-28 12:44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每个农业产业、农业园区的成功都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与扶持,找准方向切入要点,才能将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在此为做农业的人收集了一些能够拿到农业补贴的项目及政策。其中包含两个农业农村部2018年新发布的补贴项目,以及之前各部委发布的补贴项目。 1.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关于实施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的通知

  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主要支持以下内容。一是建设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二是延伸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产业链。三是加强质量管理和品牌运营服务。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按照相关因素测算下达补助资金。各省(自治区、广东省农垦总局,以下简称“各省”)根据建设条件择优确定不超过3个项目,每个项目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不得低于1800万元。实施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应达到地方政府有积极性、有优势特色产业、有发展基础和潜力的条件。

  2018年启动支持建设一批乡土经济活跃、乡村产业特色明显的农业产业强镇,树立一批可复制、可借鉴的农村产业融合示范样板,让农业产业强镇成为资源要素的聚集区、县域经济的增长极、城乡融合的连接器、宜业宜居的幸福地、乡村振兴的样板田,推动一批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迈进,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中央财政通过以奖代补方式对开展示范的农业产业强镇予以适当支持。资金分两年安排,第一年安排部分补助资金;第二年对达到建设标准的,安排后续奖补资金,对达不到建设标准的取消示范资格,不再安排奖补资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