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本人有一块林地187亩需要转让林地还可以使用3

土地流转 2019-07-13 00:40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林地承包经营权是土地承包经营权的一种,林地承包权是可以转让的。根据《农村土地承包法》第三十二条 通过家庭承包取得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可以依法采取转包、出租、互换、转让或者其他方式流转。转让是指承包方有稳定的非农职业或者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经承包方申请和发包方同意,将部分或全部土地承包经营权转让给其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农户。

  林地的承包期为三十年至七十年;特殊林木的林地承包期,经国务院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林地流转后的期限不得超过林地承包剩余期限,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林地转让的价格根据双方协商决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