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聚力乡村振兴——看新农村正向我们走来

土地流转 2019-08-12 15:42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青县坚持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力提升农业农村工作水平,以乡村振兴为重点,扎实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道路宽阔笔直,路肩干净整洁,粉刷一新的民房成排联片,错落有致,荷塘波光粼粼,岸边的金柳在微风中轻展着腰肢,一走进清州镇司马庄村,风景如画的现代乡村风景映入眼帘。目前该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修建水泥路,铺设面包砖村庄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推进也将让司马庄的整体面貌实现一个提升。

  青县县委十届六次全会指出,要继续扎实推进以“五清三建一改”为主要内容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严格落实部门企业帮建、乡村振兴指导员等机制,形成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全会要求要坚决破除陈规陋习,深化殡葬体制改革,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乡村振兴的时代号角已经吹响,全县上下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在总要求,推动乡村振兴深入实施,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