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实地帮扶助力新农村建设

土地流转 2019-09-06 22:10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德安县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颖,副局长桂天辉到高塘乡新农村建设帮扶点背后殷家、上桥头王家指导工作。

  实地查看过程中,罗颖等人详细了解了大垅村新农村建设进度以及资金来源和存在困难,对村里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对策。罗颖表示要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尽心尽力让群众生活环境不断改善,收获更多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十年来,我市共为14.3万劳动者追回工资11.9亿元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长江之变”全国媒体采访团走进湖口县,看长江最美岸线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长江之变”全国媒体采访团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体验九钢生态旅游工厂!

  “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长江之变”全国媒体采访团走进瑞昌市产业升级示范园,体验高新技术产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