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重庆巨能建设集团挂牌转让子公司100%股权 涉2宗

土地流转 2019-09-13 00:53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1日,记者从重庆联交所获悉,重庆能源集团正挂牌转让旗下重庆巨能建设集团置业有限

  资料显示,重庆巨能建设集团置业有限公司由能源集团旗下重庆巨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出资5000万元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经营范围为经营范围为物业管理(凭资质证书执业);商业地产管理及经营;房屋租赁(不含住宿服务);停车场服务。

  公告显示,截止到2019年7月31日日,重庆巨能建设集团置业有限公司资产总额约为4.2亿元;负债总额为3.94亿元;2018年和今年上半年均无营业收入。

  据悉,标的公司旗下有2宗土地,坐落于彭水县,土地面积总共超过20万平方米,均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不过,针对挂牌价格,此次并未披露。联交所方面表示将以正式挂牌为准。

  记者了解到,这并不是重庆能源集团首次推出旗下股权转让。就在8月30日,重庆能投渝新能源有限公司也在联交所挂出13%股权转让的信息,转让底价为94198 万元。在今年举行的半年工作会上,能源集团方面表示,下半年,集团将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狠抓控亏扭亏。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突发重磅利好 外汇局放大招取消QFII、RQFII额度限制 这些股将最受益(名单)

  突发重磅利好 外汇局放大招取消QFII、RQFII额度限制 这些股将最受益(名单)

  A股万亿级利好!合格外资投资额度限制取消 抄底A股任性买买买(附持股名单)

  中央深改委定调 两项金融改革新政或近期出台!金融基础设施统筹监管箭在弦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