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租地合同问题

土地流转 2019-09-18 18:09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你好请问一下我家在农村有一块地今天有人想要租地卖车合同中有一条是如果租期满了之后乙方想要续租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租还有一条是在租赁期间如果甲方反悔需赔偿乙方在场地上建设花...

  你好 请问一下 我家在农村有一块地 今天有人想要租地卖车 合同中有一条是 如果租期满了之后乙方想要续租 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租 还有一条是 在租赁期间 如果甲方反悔 需赔偿乙方在场地上建设花费的所有金额以及额外赔偿50000元 而乙方违约则甲方不退租金 租期一共5年 租金是第一年8500 第二年开始每年9000 请问这两条是否符合合约的公平公正能受到法律保护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合同应当是签订合同的当事人双方的合意,因此合同中规定合同到期后乙方续租,则甲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租此规定显失公平,排除了甲方当事人的主要权利之一,因此无效,后者部分内容显失公平。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采纳数:2840获赞数:1255在2015年北大方正人寿五月业务竞赛中,表现优异,绩效突出。成功摘取个人数件第十名向TA提问展开全部租赁期限最长不能超过二十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二百一十四条 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二十年。超过二十年的,超过部分无效。

  租赁期间届满,当事人可以续订租赁合同,但约定的租赁期限自续订之日起不得超过二十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费用主要是租地费用和要交的税务比如土地资源费啊,水资源费啊,什么的(有的税是一定要交的有的不是,根据地区实际政策来交,但是得问清楚,以防被骗啊多收费什么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