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村土地网_土地流转土地出租土地承包农村土地

土地流转 2020-04-18 01:34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30亩交通便利的特别肥沃林地(净地)招商,每亩每年仅上交15元管理费!

  出租165亩挖掘机已平整拉条好的林地出租,每亩每年120元,出租三十年。

  转让160亩园地流转可以建成一个现代休闲庄园(出租,合作,入股,转让都可以)

  合作福建省1200亩无公害富硒蔬果基地,超大型生态农场,最美农庄寻求合作!

  出租农场别墅+会所3500元每月出租,押金仅仅只需要一万元,来养这儿养老吧!

  合作吉林省通化英额布翻一座山沟里有一砖瓦房210平米,建筑面积960平米,5亩地欲寻合作伙伴一名,

  出租十亩集体建设用地加2500千平方米老厂房,史上最便宜!可以建设养殖场。

  合作430亩交通便利的特别肥沃林地(净地)招商,每亩每年仅上交15元管理费!

  农村宅基地继承问题,国家法律一直没有明确的规定,不过随着农村宅基地流转等政策出台后,宅基地继承基于“地随房走”的原则,农村子女在父母去世后,不仅能够继承宅基地上...

  土地、劳动力、资本等改革突破点是什么?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的意见给你解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