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化解荒地纠纷助推退耕还林

土地流转 2021-03-20 05:34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7日,芽溪村召开了一场土地纠纷调解会,申请调解原因是田坝一组杨光贤因其父辈分下来的土地小于哥哥杨光东分到的土地。

  会上,当事人双方就各自的情况发表了意见,石湾屯土地荒废多年无人管理,土地归属不清,杨光东与杨光贤私下清理后形成杨广贤土地份额远大于杨光东。村主任李万波、副支书冯刚,村民吴昌礼、龙必权等4位调解员在听取了双方意见后,结合村民吴昌礼、龙必权的证实,最终研究决定把杨光贤将之前划分好的石湾屯的三块小土域让给哥哥杨光东,两兄弟达成和解,维护了兄弟情谊。

  近年来,芽溪村积极落实涌溪乡党委工作要求,动员村民把不耕种的荒地退耕还林,由此产生的土地纠纷是这项工作中的一项,芽溪村将继续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化解土地矛盾纠纷,助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