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设美丽新农村 党员先锋在行动

土地流转 2019-05-10 20:18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清风网讯(拜城县邮政公司驻村工作队:艾合买提·玉素甫 穆克然·胡西塔尔 )为扎实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打造村容整洁、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环境,充分发挥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4月上午,拜城县大宛其管委会奥吐拉买里村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25余人开展以“建设美丽新农村 党员先锋在行动”为主题的党员先锋日活动助力奥吐拉买里村美丽乡村建设。

  如往常一样,胸前佩戴上闪亮的党徽的党员们早上10点来到村委会集合,然后沿着村委会的主干道,延伸到小路和绿化等各个角落,对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地进行了卫生大清扫,将道路两边林带里的塑料袋、易拉罐、废纸片、烟头等各种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再手持铁锹、镐头等工具将林带里面的杂草全部除去,最后划线,用泥土将林带两边的埂子不平的地方压实。经过五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战,村委会道路两边2公里的林带全部清理、小河修整完毕。

  参与活动的党员,工作队队员阿布拉·阿皮孜说:“开展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很有必要,能让大家深刻体会到美丽的村庄环境来之不易,形成村庄整洁靠大家的良好氛围,更好的贯彻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