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政协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5-26 16:57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8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委员会委员。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市政协有效履职提供坚实组织保证;要认清形势,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要同心协力,开创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会议号召市政协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政协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好党员带头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北部湾中心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