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衡水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部署党委换届工

换届选举 2019-05-25 15:40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河北衡水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田光主持。会议宣布省委的任职决定,传达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党委换届工作的任务和要求。

  王守忠书记传达了王景武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衡水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讲话精神。强调,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衡水学院党委换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坚持标准,积极推进,扎实做好衡水学院党委换届的各项工作。第三,要严明纪律,强化领导,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王守忠书记对党委换届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衡水学院党委坚决拥护省委关于衡水学院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并充分肯定了四位新任校领导的工作能力和素养。强调要严格政治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委换届工作。要求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书记、班子成员和各党组织负责人要按职责认真履行换届工作的各项任务和职责。二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各级干部要掌握换届工作过程中的思想动态,一经发现问题,及时化解矛盾,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三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网络舆情监控与引导,为换届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四要认真做好工作统筹。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换届平稳开展与日常工作有序推进。五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六要严格监督检查。把严格监督贯穿于党委换届工作的全过程、各个环节。七要严肃查处问责。对换届当中的违纪违规问题、失职失责问题零容忍。最后强调,临近毕业季,教学和管理工作繁重。各职能处室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以党委换届为契机,换出精气神,换出新气象。

  田光校长宣布了省委关于卢援助、宋连治、王光远和朱凯峰四名新任校领导的任职决定。卢援助、宋连治、王光远和朱凯峰四位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田光校长希望与会干部要按学校党委的分工,积极配合与分管校领导的工作,做好本单位的具体工作安排,提前谋划,缜密安排,保证换届各项工作顺利平稳完成。(作者:周海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